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UDN Blog 迴響集錦 2009

是不是女孩子都喜歡卡哇依?

我家Elaine的聖誕禮物,是她舅舅送的粉紅色小筆電,滑鼠也是Kitty哩。

不過Sony的東西看起來比較有質感,線條也美得多。


啊哈!我們家還要加上兒子女兒,異味一出,你推我我推他,沒人認賬。
後生可畏

我家Elaine也很愛看。每次老爸老媽答不出,而她答對的時候,那股得意勁兒喲。

有些東西久不用,就自動還給老師了,也是無可奈何。


真尷尬哩,那回還跟老闆睡同一張床,害我整晚保持備戰狀態,在床邊縮成個穿山甲,生怕不小心把腿擱到老闆的鮪魚肚上。
還好學校有教,我們當年,都是糊里糊塗一筆帶過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