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UDN Blog 迴響集錦 2007


倒不是刻意,而是查資料時不小心蹦進來。因為同學的名字蠻特別,就發了封email過去,問:你是我高中同學嗎?居然是真的!也是人生一樂。
孩子長大了,就會自己飛走,做父母的要看得開,跟孩子的福緣才會更厚。我是這麼想,雖然一樣捨不得。
懷念的地方。我們的婚紗照在陽明山拍的,正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
大榕樹

小時候捉迷藏,爬到大榕樹上躲著,涼風習習竟睡著了,醒來後玩伴全走光。

稍長住到城市裡,就再沒這種事可回憶了。


唉,當兵的時候,有一陣子營區缺水,長官吩咐用花露水掩蓋廁所異味。然而這種東西其實不能除臭,混合之後的怪味更加催吐,歷二十年記憶猶新。
這狗狗的毛病,和我家女兒一樣!
也是話當年。

我老爸說,當年趕火車通車,聽到勝興站傳來的汽笛聲,就要開始跑步。現在跑不動了,偶而經過去看一看,感覺也不錯。
好地方。我家寶貝上個月去參加他們的天文營,晚上還帶到擎天崗看星星。棒極了!
王建民搶足鋒頭,洋基都快變成台灣隊了。三級棒球沒那麼吸引人,也是無奈的事。
換新車時,特地買有防夾車窗的。可是想都沒想到,小孩就喜歡試它靈不靈
我家Elaine特愛吃魚卵。
 
你說奇了,那跟魚肝油不是一路貨嗎?小妮子可不理你,直接把大顆魚卵咬破,滿嘴油滋滋地,一臉幸福。
我家小孩偷懶的時候,做媽的也說過同樣的話。不過說出那句「不准賣掉」的是俺,我說做老爸的退休以後要學。後來想想,老婆教訓小孩的時候,好像輪不到我插嘴,摸摸鼻子就算了。
時機真巧,下禮拜我家George考完,就要到這裡校外教學。謝謝妳的介紹!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