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

致命漩渦──意想不到的捕鼠裝置

在廚房肆虐幾個月的鼠輩終於正法,奏功的卻不是捕鼠器、黏鼠板、老鼠藥之類常規對策(全用上了,其實😞),而是極其意想不到的──洗衣機。

咱們家 Elaine 晾衣服,忽地驚聲尖叫:「洗衣機有老鼠!」老爸連忙抄傢伙衝上去,卻發現洗衣筒底下,躺著一隻洗得白白淨淨的老鼠,已經沒氣了。鼠屍也還罷了,可這堆衣服怎麼辦?母女倆都不想把泡過老鼠湯的衣物穿上身,忍痛決定全數丟棄。那洗衣機咧?總不成也丟掉。媽咪說這個她搞定,教老爸負責處理死老鼠和髒衣服。就看媽咪搬出消毒液、漂白水、洗潔精,前後刷洗了好幾回才甘願。

猜想那幾天冷,老鼠大概發現洗衣機裡一堆衣服挺暖和,躲進去避寒。奈何門一關無處可跑,水一放,滾筒再一轉,捲進漩渦裡七葷八素,撑不過洗衣行程,就嗚呼哀哉、送掉一條鼠命了。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!阿門!

死得好啊!😆可別再有下一隻了。

 

老鼠照就免了 

 
還是能捕鼠的動物可愛


P.S. 黏鼠板沒抓到正主,倒成了捕蚊紙,一傢伙逮到三隻,都保持叮咬吸食姿態,成了活標本。想來黏液中或許有什麼近似血液的化學成份,讓蚊子以為是大餐。



 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寧靜姐  2022/02/11 11:07

老鼠都是一窩的,可能還有鼠親鼠友在附近喲

我家以前抓鼠,即使用黏鼠板也要和鼠鬥智,放在老鼠必經之地,老鼠死過之處,別的老鼠都會避開。

現在的貓都不抓老鼠的,貓進化了。


格主於 2022/02/11 12:54回覆

的確,老婆大人說晚上依然有聲響,應該還有。煩了。尷尬

我們巷貓也是,老鼠從牠眼前過,連爪子都不抬一下。



02.  黃彥琳~~酒莊賞秋行  2022/02/12 10:12

未看內文前,還以為是貓咪立了功大笑

冬天時,洗衣機暖和,常有禦寒的小動物躲進去。
以前看過新聞,還看到有人在洗衣機裡發現蛇!尖叫 

格主於 2022/02/12 19:25回覆

這麼說,發現老鼠還算好的囉。天啊

本來當真拍了老鼠照,後來想,貼這種東西慶功,我這裡豈不成了恐怖組織。奸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