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《臉書》夢的記錄


昨夜做了場怪夢:住在一間像是民宿;客房很大,好幾個出入口,包括一個電梯,不時有人進出;晚餐直接送進房裡,可是非常難吃,叫小孩去小七買便當代替;地板是斜的,東西落地咕嚕嚕滾到牆角,赫然發現一具女屍;仔細一瞧,原來是服裝店的人偶。

唉,想出門想瘋了。



大概看太多影片,做了場怪夢,醒來還記得尾巴:和一個老黑,去考 US visa (?)還是不知什麼鬼東西,英文卷子,紙本的;我抽到四號,老黑13,真夠吉利的;考完看監視器,那傢伙不知發現什麼,鬼叫叱喝起來,就醒了。

近來睡眠品質不佳,經常整晚發夢。天明前夢見上小七買報紙(十幾廿年沒幹過的事兒),給店員十元,對方拿出一張八開白報紙印的聯合報。我說這什麼玩意兒,不要!那傢伙沒理我,就醒了。掙扎起身上廁所,邊走邊想:這傢伙沒退錢。忽地清醒,貓咧,作夢還想退錢。

說到作夢,有時候是連續劇,有時還會有續集,像這個例子就是。

網友留言問,上次貼的某餐廳特點,為啥他都點不到?(呃,這是作夢)

答案在今日夢中揭曉。我們一家四口再度光臨該餐廳,忽地服務人員吆喝大家進行有獎徵答,獎品便是特點。我們一家中了三份(別問是誰沒中),吃得津津有味。

也別唸什麼沒圖沒真相。作你的大夢吧!


昨晚夢見台北老媽,為了賺政府補助,把自家改裝成防疫旅館,接待檢疫客人(甭管合不合理,作夢嘛),結果第一天就確診,全數清空。她嘟嘟嚷嚷雜念了半响,睡醒前還問:才住一天不到的,有沒有補助?

內急,可到處人滿為患,學校、市場,甚至捷運站都大排長龍。忽地一想,何不在家解決?就起床了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