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

Elaine的聖誕老公公

前幾天走在街上,小Elaine忽然懊惱地說:「糟了!忘記寫信給聖誕老公公,他不知道該送我什麼禮物.」

媽媽有些好笑,就安慰她說:「聖誕老公公耳朵很靈,妳只要說出來,他會聽到的.」

Elaine聽了,就很高興地,當街用全世界都能聽見的大嗓門喊:「聖誕老公公!我要一千萬個巧虎!」


「太誇張了!而且有點貪心,聖誕老公公會不高興的.」回家後,老爸聽到就說:「再說如果真有一千萬個巧虎,妳一開門,就會被巧虎壓扁,爬不起來.」

Elaine一聽也對,就跑到窗口,再次用全世界都能聽見的大嗓門喊:「聖誕老公公!我要一個穿聖誕衣服的巧虎!」

家裡的聖誕老媽媽早知道女兒的脾胃,坐著噴黑煙的馴鹿車到北極某處提了貨,不動聲色等待聖誕夜的降臨.


聖誕夜大夥兒早早哄Elaine上床.等她睡著後,聖誕老哥哥George首先出動,把花了一百多塊血汗錢買的新文具,塞進Elaine掛在床頭的襪子.附帶一提,與其說是襪子,不如說是袋子,大約是照象腿量的.

接著聖誕老媽把那個穿聖誕裝的巧虎,放在Elaine床頭.聖誕老爸再檢查一切妥當.大夥兒相約明天要早起,把Elaine高興的模樣錄下來.

半夜裡(George說是三點,媽媽說是四點),耳尖的媽咪聽到Elaine上廁所.這真是鮮事,熟睡的Elaine向來只有在床上就地解決的習慣.媽咪一聽大為感動,連忙起床來看.

Elaine悄悄說:「聖誕老公公來過了.他給我一隻巧虎!」

媽咪說:「妳看到聖誕老公公了?」

Elaine說:「嗯.他穿紅色衣服,鬍子一半黑一半白.」

天亮後George說,Elaine很早就醒來,然後就很high,唸個不停.其實老爸前一晚上床前看了看Elaine,也覺得她睡得很淺,一直翻身.大概整晚都在做聖誕老公公的夢.

快樂的聖誕節很快過去,Elaine上床前又把放空的襪子掛到床頭.她說聖誕老公公今晚來時,也許還會帶禮物.嗨!那有天天過聖誕節的.老爸說聖誕老公公一年只來一次,她半信半疑地睡了.看她睡夢中帶著笑容,或許聖誕老公公真的又來了也說不定.
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06/01/17 12:36:54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  2006/10/28 19:48

夠貪心!

叫Elaine不要太貪心!!!!!!!!!

Hello!




02.  克里斯。李  2008/04/30 17:58


這篇比我還老

我就沒推薦過囉


格主於 2008/04/30 19:39回覆

老歸老,要推薦還是歡迎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